我小时候的事

2008-09-17 13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和同事聊天,说到了小时候做饭的事。可能没有和大家说过,说出来大家笑笑吧

  有一件事,我小时候第一次热饭(将饭菜放到蒸锅里那种的),将一个炒菜放到里面了,结果热的时间太长了,拿出来后一尝,嫌死我了。不是很好笑吧,压轴的在后面呢

小时候烧火做饭,烧得是麦根(很喜欢着火的一样东西),我没有把灶门清理干净,灶门和麦根跺用麦根连接了起来,结果一不小心没看住,着了....当时我爸在睡觉,我妈去买东西了。我当时很懂事,没有把我爸叫醒。这时我想起来老师告诉过我们土也是可以灭火的,我就急急忙忙去外面捧土灭火,厉害吧?三四趟后发现不能灭火,只好叫出来了,我爸也醒了,我妈也回来了,只见我爸将不远的一盆水浇在了上面。灭了....从此,我就背上了纵火罪,差点将房子点了,从此,我妈就不让我烧火了。因祸得福吧,呵呵

你笑了吗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神七升天 下一篇:中秋节到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